奶绿养乐多

《是章鱼烧还是关东煮》

图片来自填它。

CP:忍足侑士X向日岳人

[注]忍足侑士第一人称视角⚠️


[Zero.]


◎来自大阪的我带着章鱼烧味道的信息素,这是你说喜欢我的原因。


[One.]


◎你喜欢美食,所以我一直在提防周围人当中带有美食味道的信息素。


◎然后我发现我有了一个情敌。


◎他叫日吉。


◎带着关东煮的信息素味道。


[Two.]


◎我和你是同班同学,日吉是我们的后辈,我一直觉得我的胜算比日吉大多了。


◎直到谦也告诉我他被他的后辈标记了。


[Three.]


◎“白石和你三年亲友最后比不上你那个毒舌的后辈?”


◎“白石哪里都好,可是从始至终我对他除了亲友外没有其他感情。”


[Four.]


◎对你动心之前,我的标准一直都是长腿。


[Five.]


◎欠你的饮料钱一直没还是为了多一条我们之间的关系。


[six.]


◎在舞台剧上我们之间的互动并不是我写的剧本,而是我真的想做的事。


[seven.]


◎有次我背着你对你说:“岳人啊,你长大了。”


◎当时隐晦的意思,大概你永远猜不到。


[Eight.]


◎某天慈郎当着众人面问起[你为什么爱黏着我是不是因为喜欢]时,我发现了周围其他人的不寻常。


◎你告诉慈郎:“喜欢侑士是因为章鱼烧啊。”


[Nine.]


◎关于是章鱼烧还是关东煮的问题答案,我等了很久。


◎很高兴的是——


◎你选择的是章鱼烧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奶绿养乐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